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士甲第30轮 伊韦尔东vs贝林佐纳

2023-04-20 11:43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22 01:30

  对战双方:伊韦尔东vs贝林佐纳

  对战赛事:瑞士甲第30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2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瑞士甲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伊韦尔东主场迎战贝林佐纳。

  伊韦尔东

  1.近日伊韦尔东战况不错,上轮瑞士甲客场挑战沙夫豪森时,虽然上半场以1-3大幅落后对手,但下半场拜尔、马库里诺和维希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3实现逆转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士甲前29轮录得17胜4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贝林佐纳

  1.今季贝林佐纳在瑞士甲历经29轮后录得8胜4平17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瓦杜兹时,上半场以0-4落后对手,下半场第47分钟桑巴索建立一功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6惨败瓦杜兹脚下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状态低迷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伊韦尔东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贝林佐纳最近客战能力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伊韦尔东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伊韦尔东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