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半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3-04-19 17:15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20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拜仁慕尼黑vs曼彻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4月20日03:00欧冠杯半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曼彻斯特城。

  【拜仁慕尼黑】

  拜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霍芬海姆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。

  拜仁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只有2分,球队的榜首之位并不牢固,在联赛方面仍然需要积极抢分。但是球队近期多线作战,而且在欧冠杯首回合客场被对手3-0大胜,本场赛事需要积极应战才能有机会翻身。可以说,球队的体能备受考验。

  不利的是,球队阵容中多名球员伤缺,而且近2个主场在德国杯和联赛中只拿到1平1负,主场作战优势似乎荡然无存。

  【曼彻斯特城】

 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莱斯特城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曼城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阿森纳只有4分,球队有很大的希望可以冲击联赛冠军。好在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保持各战线有出色的成绩,而且进攻端火力相当稳定,过去6场赛事最少都能打进3球。球队客场表现也出色,近4个客场赛事全部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曼城取得4胜1负的战绩。

  虽然外界只是给出平局,但是拜仁的水位持续高企,显然对拜仁的信心是不足的。而且从近况和状态来看,显然是曼城比拜仁更为出色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曼城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