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8轮 金泉尚武vs全南天龙

2023-04-19 15:00:0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4月19日18时30分,K2联赛第8轮,金泉尚武坐阵金泉综合运动场迎战全南天龙。

  金泉尚武上赛季的表现实在低迷,最终只能排名K1联赛第十位,作为降班马的他们发挥不错,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富川FC,金泉尚武攻防两端都有明显优势,最终迎来4比1的大胜,球队强势取得两连胜,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只有2球,攻守俱佳。

  全南天龙上赛季联赛排名倒数第一,本赛季发挥还不错,7轮联赛过后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,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,此役战意充足。

  7轮联赛下来,全南天龙攻入了9球失球数是11球,攻防两端表现均衡,而且本赛季的两轮联赛客场中,全南天龙全部赢球,表现好于主场。

  上轮主场迎战清州FC,全南天龙展现出出色的状态,最终以3-0大胜对手强势,近5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,状态相当稳定。

  最近三次面对全南天龙的比赛中,主队1胜2平保持不败,对战上有一定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都不错,其中客队全南天龙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败,而且赢下其中4场,状态甚至更胜一筹。

  主队是降班马,球队一心重返K1联赛,而且他们在对战上有优势,此役面对强势来袭的全南天龙,外界依然比较看好主队的前景,可见金泉尚武不乏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金泉尚武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