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C组 广岛三箭vs神户胜利船

2023-04-19 15:57:1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19 18:00

  对战双方:广岛三箭vs神户胜利船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C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9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联杯C组赛事展开角逐,日职联的广岛三箭主场迎战同样是日职联的神户胜利船。

  广岛三箭

  1.近日广岛三箭状态火热,上轮日职联客场挑战横滨FC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东俊希在第49分钟先开纪录,到了第73分钟对手的乌度卡送上乌龙球,维埃拉在第76分钟锁定胜局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1负。

  神户胜利船

  1.今季神户胜利船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2.上轮日职联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时,凭借大迫勇也和武藤嘉纪2人双双梅开二度,佐佐木大树在第72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5-1大胜对手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战,加上神户胜利船最近客场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他们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好:神户胜利船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