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3轮 女王公园巡游者vs诺维奇

2023-04-19 14:31:0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4月20日02点45分,22-23英冠联赛第43轮,诺维奇将前往洛夫图斯球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。

  女王公园巡游者属于英冠中游球队,可惜本赛季走势不佳,只能以43分积分排名20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,为了避免降级,接下来女王公园巡游者需要每分必争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考文垂,女王公园巡游者再遭打击,球队主场以0-3惨败给对手,近6场比赛只有1平5负未尝胜利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过去10个主场上,女王公园巡游者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,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9球,攻守俱疲。

  诺维奇上赛季排名英超垫底,作为本赛季的降班马,球队的发挥中规中矩,暂时以17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八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,为了获得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,此役他们依然会全力赢球。

  诺维奇拥有不俗的客场能力,本赛季21轮联赛客场取得了9胜5平7负的战绩,做客成绩排名英冠第六,好于主场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米德尔斯堡,面对这支升级附加区球队,诺维奇攻防两端都遭到了压制,最终球队以1-5惨败给对手,近7场比赛只有1胜3平3负的战绩,球队近况不佳。

  近9次英冠联赛对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,诺维奇取得了5胜2平2负的战绩,对战上有不少优势。

  诺维奇需要为一个升级名额而战,主队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,此役双方都战意十足。

  两队近况都不佳,不过主队女王公园巡游者更糟糕一些,而且他们过去面对诺维奇输多赢少,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,球队也没有太大把握。

  诺维奇非常擅长做客比赛,客场战绩高居英冠第六,此役球队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诺维奇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