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半准决赛那不勒斯VSAC米兰赛事分析

2023-04-18 17:19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1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那不勒斯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4月19日03:00欧冠杯半准决赛那不勒斯VSAC米兰。

  【那不勒斯】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维罗纳,球队已经连续2场正赛不胜且被对手零封。

 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身后的拉齐奥足足14分,联赛夺冠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,所以球队可以专心备战欧冠。虽然球队在首回合不敌AC米兰,但是从场面上各项数据来看,那不勒斯并不比AC米兰要差劲,所以本场赛事球队还是有翻盘的机会的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5轮主场取得11胜2平2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超过2球。

  【AC米兰】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博洛尼亚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保持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,争取联赛冠军是无望了,但是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只有2分,球队还需要为保住自己下赛季欧冠资格而战。而且球队在首回合面对那不勒斯占据了晋级先机,在周末联赛也选择了轮换部分主力来备战本场次回合赛事,可见球队本场赛事取分的欲望非常强烈的。

  但是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算出色,联赛16轮客场取得6胜5平5负的战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AC米兰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AC米兰支持力度有增无减。C米兰在首回合占据了晋级先机,虽然那不勒斯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近期发挥也尚可,但是AC米兰显然更有取胜的说服力。本场赛事可看好AC米兰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