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D组 福冈黄蜂vs鹿岛鹿角

2023-04-19 11:24:2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19 18:00

  对战双方:福冈黄蜂vs鹿岛鹿角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D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9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联杯D组赛事展开角逐,日职联的福冈黄蜂主场迎战日职联的鹿岛鹿角。

  福冈黄蜂

  1.今季福冈黄蜂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新泻天鹅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绀野和也先开纪录,小田逸稀在第32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新泻天鹅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鹿岛鹿角

  1.近日鹿岛鹿角状态低迷,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虽然铃木优磨在第61分钟建立一功,但最后还是遭遇1-5惨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鹿岛鹿角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太差,因此比较看好福冈黄蜂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福冈黄蜂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