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半准决赛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赛事分析

2023-04-18 17:17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1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4月19日03:00欧冠杯半准决赛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。

  【切尔西】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布莱顿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10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落后欧战区11分,球队想要争取一个欧战资格基本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。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大失所望,虽然在冬窗大力引援,也更换了主帅,但目前来看没有太大的起色。而且球队在首回合面对皇马已经0-2落败,本场赛事想要取胜翻身,难度不小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进攻能力,近20场正赛有11场交白卷,毫无抢分能力。

  【皇家马德里】

  皇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卡迪斯,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取胜,状态逐渐平稳。

  皇马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19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还有11分,按照球队目前的趋势来看,想要争取联赛冠军还是有希望的。球队近期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比较出色,近8场赛事一共打入了21球,场均进球达到了2.3球,防守端方面近5场就有4场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论近况和整体实力,显然皇马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皇马的看好是有增无减的,本场赛事可看好皇马能够顺利晋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