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43轮 格兰森林流浪vs弗利特伍德

2023-04-18 16:25:4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19日02:45,2022-23赛季英甲联赛第43轮,格兰森林流浪主场迎战弗利特伍德。

  英甲联赛共24支球队,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,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英冠联赛,3-6名通过升级附加赛来争夺一个下赛季英冠联赛的席位,后4名直接降级。

  格兰森林流浪上赛季勇夺英乙联赛冠军获得了一个升级名额,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本赛季发挥不佳,仅仅以6胜8平28负的战绩排名英甲垫底,攻防两端的数据都排名联赛倒数第一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巴恩斯利,格兰森林流浪攻入了一粒进球,不过依然以1-5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惨遭联赛4连败,近8轮联赛输了7场,状态相当糟糕。

  客队弗利特伍德是英甲中下游球队,本赛季不见起色,以13胜14平15负的战绩排名14位,高出降级区13分,暂无保级压力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克灵顿,弗利特伍德火力全开,最终迎来5-2的大胜,同时结束了此前联赛3轮不胜的尴尬局面,球员士气有所提升。

  近5次交锋上,格兰森林流浪仅仅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,对战上处于劣势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双方1-1打成平手。

  主队深陷降级区,落后安全区14分之多,在还剩下4轮联赛的情况下,球队已经提前宣告无缘保级,此役战意存疑。

  弗利特伍德本赛季发挥一般,不过他们也没有了保级压力,此役战意存疑。如此看来,主队可能会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有所表现,此役格兰森林流浪更值得看好。

  胜负推荐:格兰森林流浪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