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3轮 桑德兰vs哈德斯菲尔德

2023-04-18 16:24:3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19 02:45

  对战双方:桑德兰vs哈德斯菲尔德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3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9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冠第43轮赛事展开角逐,桑德兰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。

  桑德兰

  1.近日桑德兰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伯明翰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霍尔攻破,特雷休姆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,A.特拉奥雷在下半场第75分钟实现逆转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42轮录得16胜13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6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2平不败。

  哈德斯菲尔德

  1.今季哈德斯菲尔德在英冠历经42轮后录得11胜10平21负的战绩,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旺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9分钟被对手的曼宁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斯旺西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。不过桑德兰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好:桑德兰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