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安道尔VS罗马尼亚赛事分析

2023-03-25 22:26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6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安道尔vs罗马尼亚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-I组

  北京时间3月26日21:00欧洲杯外围赛安道尔VS罗马尼亚。

  【安道尔】

  安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1不敌直布罗陀,球队2场友谊赛未能拿下,状态糟糕。

  安道尔目前在欧洲地区排名倒数第6,可见球队的实力是多弱小了。在上一届欧洲杯预选赛拿到了4个积分,是球队历史上参赛的最好成绩。近10场各项赛事,球队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整体表现一般。

  【罗马尼亚】

  罗马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5-0击败摩尔多瓦,球队过去3场赛事拿下了2场,整体表现出色。

  罗马尼亚目前在欧洲地区排名第26,比本场对手要出色不少,而且全队实力是安道尔全队实力的近30倍。不过球队此前17次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只有5次进入正赛,而且球队的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,过去5个客场赛事只赢下1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,罗马尼亚取得4战全胜。

  虽然罗马尼亚不擅长客场作战,但胜在实力层面上就远远甩掉了安道尔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罗马尼亚示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罗马尼亚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