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6轮 山口雷法vs藤枝MYFC

2023-03-26 11:49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6 13:00

  对战双方:山口雷法vs藤枝MYFC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6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山口雷法主场迎战藤枝MYFC。

  山口雷法

  1.今季山口雷法在日乙前5轮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低迷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金泽时,虽然吉冈雅和与山濑功治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却5度被破,最后以2-5惨败金泽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藤枝MYFC

  1.近日藤枝MYFC状态低迷,上轮日乙主场迎战东京绿茵时,上半场以0-3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5惨败东京绿茵,遭遇3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历经5轮后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同样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山口雷法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山口雷法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山口雷法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