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6轮 千叶市原vs冈山绿雉

2023-03-25 12:47:4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25日13:00.2023赛季日乙联赛第6轮,千叶市原主场迎战冈山绿雉。

  日乙联赛共22支球队,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,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日职联,3-6名参加升级附加赛,后2名直接降级。

  千叶市原是日乙传统中游球队,不过本赛季走势下滑,暂时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19位,是降级热门之一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大分三神,尽管千叶市原攻入一球,无奈防守端还是存在问题,最终以1-2的比分落败,近4轮联赛1平3负未尝胜绩,自从收获赛季开门红后,球队的走势不断下滑。

  冈山绿雉上赛季表现神勇,最终获得了联赛季军,可惜依然无缘升级资格,本赛季表现依旧稳定,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有望获得一个升级资格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甲府风林,对手本赛季同样发挥出色,双方在场上上演对攻战,结果冈山绿雉以2-3惜败给对手吞下赛季首败,同样结束了新赛季2胜2平的不败战绩,士气受到了打击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千叶市原以5胜3平2负的表现力压对手,近4次交锋更是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两队都是日乙中游球队,只是本赛季主队走势明显下滑,近期更是连续4场比赛不胜,而冈山绿雉状态稳定,不过上轮球队输掉了强强对话,球员士气受挫。

  面对强势来袭的冈山绿雉,外界依然给予了主队更多的肯定,考虑到千叶市原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,此役球队有望借助主场之利获胜。

  胜负推荐:千叶市原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