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6轮 东京绿茵vs熊本深红

2023-03-25 12:22:3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5日14时00分,日乙第6轮的比赛中,东京绿茵主场对战熊本深红。

  上赛季联赛战罢,东京绿茵最终排名中游位置,本赛季稳步提升,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。5轮联赛下来,东京绿茵攻入了8球失球数仅有1球,防守端表现无可挑剔。

  上一轮客场挑战藤枝MYFC,全场比赛下来东京绿茵火力全开,最终球队以5-0打爆对手,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,状态越发出色。

  熊本深红上赛季发挥出色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可惜依然与升级资格无缘,本赛季球队表现下滑,暂时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八位,攻入7球失球数是5球,攻击力一般,防守尚算稳健。

  上一轮比赛主场遭遇实力一般的长崎成功丸,不过熊本深红无法发挥出主场优势,最终以0-2完败收场,联赛2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过去10个客场中,熊本深红取得了4胜3平3负的表现,客场发挥尚算可以。

  近4次面对熊本深红的比赛中,主队都无法取胜,只有2平2负的表现,对战劣势明显。

  主队本赛季稳步提升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而客队熊本深红发挥有所下滑,上轮更是遭遇0-2的失利,颇为打击球员士气。

  目前外界的态度逐渐向主队倾斜,在熊本深红上轮遭遇惨败之际,东京绿茵得到了进一步肯定,球队或许能够一洗颓势,借助主场优势击退熊本深红。

  胜负推荐:东京绿茵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