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第1轮 塞尔维亚vs立陶宛

2023-03-24 16:50:3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25日03:45.欧洲杯第1轮的比赛中,主队塞尔维亚遭遇立陶宛。

  塞尔维亚实力不俗,目前世界排名第29名,是欧洲二线球队。

  上届卡塔尔世界杯的三场分组赛中,塞尔维亚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未尝胜利,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,如能小组出线也是情理之中。

  上轮友谊赛上,塞尔维亚遭遇美国的挑战,凭借上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塞尔维亚以2-1力克对手。

  立陶宛实力平平,目前世界排名仅仅位列144名,是欧洲弱旅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爱沙尼亚,立陶宛无缘进球,而且后防线漏洞明显,最终以0: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连续十场比赛不胜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两队近8次交锋上,立陶宛以1胜7负的表现处于绝对劣势上,此役又是客场比赛,球队几乎没有胜算。

  塞尔维亚的实力远胜立陶宛,从两队的世界排名就可以看出来。

  立陶宛近期连续多场比赛不胜,攻防两端毫无作为,想要战胜对手谈何容易。塞尔维亚错失了上届欧洲杯赛事,本届赛事球队卷土重来,此役面对弱旅立陶宛,球队会全力争取开门红。

  胜负推荐:塞尔维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