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白俄罗斯VS瑞士赛事分析

2023-03-24 16:32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6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白俄罗斯vs瑞士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

  北京时间3月26日01:00欧洲杯外围赛白俄罗斯VS瑞士。

  【白俄罗斯】

 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2不敌阿曼,球队近2场友谊赛取得1胜1负,而且近5场各项赛事累积只打进3球丢7球,攻防两端数据失衡。此外,球队最近一次参加国际赛事是在去年11月,至今已经长达4个月没有进行任何赛事,竞技状态和阵容磨合都是一个疑问。

  白俄罗斯目前在FIFA国家队排名第97,是欧洲的末流球队,和本场对手还是存在实力上的差距的。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6场一胜难求,本场赛事面对瑞士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瑞士】

 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客场1-6不敌葡萄牙,球队无缘晋级。回看球队近5场赛事的表现,累计打进5球丢11球,同样存在攻防两端失衡的表现。而且球队也是连续多月没有参加任何赛事,竞技状态有待商榷。

  瑞士目前在FIFA国家队排名第12,实力强大,虽然在去年的世界杯无缘晋级,但4场赛事下来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,在欧国联也接连战胜了葡萄牙和捷克,可以说面对强队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可以一较高下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2017年的友谊赛上,瑞士主场1-0击败白俄罗斯。

  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,虽然瑞士近期客场表现不太理想,但目前的实力想要取胜还是可以的,数据上对瑞士的支持力度也不小,本场赛事可看好瑞士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