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苏格兰VS塞浦路斯赛事分析

2023-03-24 16:29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5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苏格兰vs塞浦路斯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

  北京时间3月25日22:00欧洲杯外围赛苏格兰VS塞浦路斯。

  【苏格兰】

  苏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2不敌土耳其,球队状态一般。

  苏格兰目前在FIFA国家队排名第42,整体实力要比本场对手要高出不少。实际上球队大赛参赛经验丰富,历史上就曾八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周,只是从未闯过第一圈分组赛。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98年世界杯,在首轮就落败惨遭淘汰。

  【塞浦路斯】

 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-2击败以色列,球队近2场友谊赛取得1胜1负。

  塞浦路斯目前在FIFA国家队排名第110,实力一般。球队目前仍未参加过闯进过任何国际大赛的决赛圈,比较著名的一次战役是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小组中客场4-4爆冷逼平葡萄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苏格兰均取胜。

  苏格兰近些年还是有进步的,不管是在世界杯预选赛还是在欧国良小组赛,都有不错的表现,阵容中也有不少球员是效力于五大联赛的。塞浦路斯的实力则有所下滑,从欧国联的C级降到了D级。所以在双方实力有差距、外界给出数据对苏格兰表示利好的情况下,本场赛事苏格兰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