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以女甲第21轮 埃梅克黑费尔女足vs凯尔耶特女足

2023-03-23 17:08:4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4 01:00

  对战双方:埃梅克黑费尔女足vs凯尔耶特女足

  对战赛事:以女甲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4日凌晨1点正,一场以女甲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,埃梅克黑费尔女足主场迎战凯尔耶特女足。

  埃梅克黑费尔女足

  1.今季埃梅克黑费尔女足在以女甲前20轮录得5胜8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近日她们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比尔舒华夏普尔女足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到了第43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比尔舒华夏普尔女足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低迷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3平3负无胜。

  凯尔耶特女足

  1.近日凯尔耶特女足状态火热,上轮以女甲主场迎战特拉维夫大学女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7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豪取13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以女甲历经20轮后录得17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3分排名积分榜首位。

  3.她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同样出色,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凯尔耶特女足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她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凯尔耶特女足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好:凯尔耶特女足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