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塞尔维亚VS立陶宛赛事分析

2023-03-23 16:52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塞尔维亚vs立陶宛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

  北京时间3月25日03:45欧洲杯外围赛塞尔维亚VS立陶宛。

  【塞尔维亚】

 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1击败美国,整体表现出色。

  塞尔维亚目前排名世界第29,在欧洲范围内也算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了。实际上球队参加大赛的经验相当丰富,比如2018年世界杯是塞尔维亚独立之后继2010年后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,去年的世界杯也同样参赛,只是最后战绩不佳惨遭淘汰。

  【立陶宛】

  立陶宛最近一场赛事在波罗杯中客场0-2不敌爱沙尼亚,球队两场杯赛1平1负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立陶宛目前世界排名第144,和本场对手塞尔维亚差距不小,虽然在历史上曾有参加大赛的经验,但是始终没有获得好成绩。本场赛事面对塞尔维亚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塞尔维亚取得4胜1负的战绩。

  立陶宛的实力很悠闲,而且近4次面对塞尔维亚都全部落败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塞尔维亚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塞尔维亚能够全力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