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非国杯E组 加纳vs安哥拉

2023-03-22 16:59:2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3 23:59

  对战双方:加纳vs安哥拉

  对战赛事:非国杯E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3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非国杯E组赛事展开角逐,加纳主场迎战安哥拉。

  加纳

  1.目前加纳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58位,较上期上升了2个名次。

  2.球队在非国杯E组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,暂时以净胜球优势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3.上轮非国锦标客场挑战尼日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自摆乌龙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4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尼日尔。

  4.加纳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1负。

  安哥拉

  1.近日安哥拉战况不错,上轮非国锦标主场迎战毛里塔尼亚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。

  2.非国杯E组方面,他们2战小组赛录得1胜1平不败,暂时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球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17位,较上期上升了3个名次。

  4.最近安哥拉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加纳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好:加纳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