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保加利亚VS黑山赛事分析

2023-03-22 16:21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5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保加利亚vs黑山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

  北京时间3月25日01:00欧洲杯外围赛保加利亚VS黑山。

  【保加利亚】

 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0战平卢森堡,球队近2场友谊赛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保加利亚在欧洲大赛上不见踪影多年,目前已经沦为了三四流球队。在本届预选赛,保加利亚原本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二,然而表现让人失望,如果本赛事不能击败黑山,保加利亚甚至可能无法小组出线。

  【黑山】

  黑山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1不敌斯洛文尼亚,球队近2场友谊赛取得1平1负。

  黑山的整体实力在欧洲范围内也只是属于三流队伍,而且球队建队以来就从未杀入过任何一届大赛的决赛圈,本届预选赛至今,球队在5场赛事中就只取得过2平3负的战绩,目前也只是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,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

  其实就整体实力来看,黑山还是不如保加利亚的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保加利亚毫无支持,考虑保加利亚近些年来下滑严重,不妨看好黑山能够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