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 中国香港vs新加坡

2023-03-22 16:19:0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3 20:00

  对战双方:中国香港vs新加坡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3日晚上20点正,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,中国香港主场迎战新加坡。

  中国香港

  1.近日中国香港战况不错,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缅甸联邦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2场国际友谊赛不败。

  2.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48位,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新加坡

  1.目前新加坡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60位,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。

  2.上轮东南锦客场挑战马来西亚时,上半场就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虽然拉姆利在第85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1-4惨败马来西亚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中国香港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中国香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中国香港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