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塞尔甲第25轮 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vs维尔沙克

2023-03-23 14:22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3 22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vs维尔沙克

  对战赛事:塞尔甲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3日晚上22点正,一场塞尔甲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主场迎战维尔沙克。

  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

  1.今季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在塞尔甲前24轮录得12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帕拉辛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就开出纪录,到了第42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2负。

  维尔沙克

  1.维尔沙克在上轮塞尔甲主场迎战洛茲尼察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塞尔甲历经24轮后录得10胜5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7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客场以2-0大胜过维尔沙克,加上维尔沙克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格拉菲卡贝尔格莱德全取3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