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塞尔甲第25轮 贝尔格莱德拉德vs洛兹尼察

2023-03-22 13:40:2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2 22:00

  对战双方:贝尔格莱德拉德vs洛兹尼察

  对战赛事:塞尔甲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2日晚上22点正,一场塞尔甲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贝尔格莱德拉德主场迎战洛兹尼察。

  贝尔格莱德拉德

  1.近日贝尔格莱德拉德状态低迷,上轮塞尔甲主场迎战米特罗维察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塞尔甲历经23轮后录得3胜8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3负无胜。

  洛兹尼察

  1.今季洛兹尼察在塞尔甲历经23轮后录得5胜7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的战况也不好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马瑟瓦沙巴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6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虽然贝尔格莱德拉德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洛兹尼察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洛兹尼察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