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 洪都拉斯vs萨尔瓦多

2023-03-22 14:01:1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3 11:00

  对战双方:洪都拉斯vs萨尔瓦多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3日中午11点正,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,洪都拉斯主场迎战萨尔瓦多。

  洪都拉斯

  1.目前洪都拉斯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81位,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沙特阿拉伯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萨尔瓦多

  1.近日萨尔瓦多状态低迷,上轮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尼加拉瓜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2分钟被对手的拜伦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尼加拉瓜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球队目前的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74位,较上期落后了3个名次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洪都拉斯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好:洪都拉斯主场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