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丹麦VS芬兰赛事分析

2023-03-21 17:00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丹麦vs芬兰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

  北京时间3月24日03:45欧洲杯外围赛丹麦VS芬兰。

  【丹麦】

 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客场0-1不敌澳大利亚,最终在世界杯小组赛3场以1平2负的战绩黯然出局。丹麦目前在FIFA国家队中排名第18,实力依旧在线。而且球队主场作战优势明显,近10场主场赛事只有1场失利,赢足8场,本场赛事面对芬兰可以说拥有明显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芬兰】

  芬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1不敌爱沙尼亚,球队4场友谊赛未尝一胜,状态不佳。

  芬兰在最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第56,而且球队去年无缘参加世界杯,实力方面看起来要比丹麦矮一截。不过双方在2021年的欧洲杯有过一次交锋,芬兰同样客场作战,最终1-0击败丹麦,本场赛事交锋未必心理上处于下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而且芬兰近期发挥也不好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丹麦利好,本场赛事丹麦顺利取胜问题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