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外围赛斯洛伐克VS卢森堡赛事分析

2023-03-21 16:58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斯洛伐克vs卢森堡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围赛

  北京时间3月24日03:45欧洲杯外围赛斯洛伐克VS卢森堡。

  【斯洛伐克】

  斯洛伐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0战平智利,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战平。

  斯洛伐克在最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中排第54,全队身价超过1.47亿欧元,远胜于本场对手。而且球队的实力在小组中仅次于葡萄牙,近些年在大赛中也曾闯进过决赛圈,可以说球队的实力还是在线的。不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3平2负的战绩,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。

  【卢森堡】

 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0战平保加利亚,球队近2场友谊赛同样接连战平。

  卢森堡在最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中排第92,在欧洲中属于鱼腩队伍,参加大赛预选赛都没有太大的能力出线。而且球队全队身价只有2598万欧元,和本场对手基本没有可比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斯洛伐克取得4胜1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的实力可以说是相当悬殊的,卢森堡基本没有太大的实力可以与斯洛伐克抗衡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斯洛伐克虽然支持力度有所下降,但也符合情理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斯洛伐克先下一城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