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哥伦甲春季联赛第9轮 圣塔菲vs卡利体育会

2023-03-21 16:53:5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3月22日09点00分,2023哥伦甲春季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,卡利体育会将前往卡马乔球场挑战圣塔菲。

  上赛季的圣塔菲在秋季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,取得了10胜4平6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第一,新赛季发挥一般,暂时以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11位,表现有所下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3轮联赛主场上,圣塔菲只有1胜1平1负的表现,战绩不如上赛季出色。

  上场比赛客场挑战巴兰基亚青年,圣塔菲错失赢球机会,最终以1-1的比分逼平对手,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。

  卡利体育会实力有限,目前8轮联赛过后,球队仅仅取胜一场,以1胜4平3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期间只有6粒进球入账,攻击力平庸。

  上轮做客不敌柏度斯后,卡利体育会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3负的表现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近10次交锋记录当中,卡利体育会以4胜4平2负的表现处于上风,不过最近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他们以0-1不敌圣塔菲。

  卡利体育会是联赛下游球队,至今为止仅仅获胜一场,状态令人担忧,而且过去10个客场中,卡利体育会仅仅取胜一场,做客胜率非常低,此役赢球难度巨大。

  本赛季圣塔菲的主场表现一般,不过面对客场虫的挑战,球队肯定希望借此赢球止住颓势,从而提升主场士气。

  胜负推荐:圣塔菲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