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土超第25轮 伊斯坦堡士邦vs锡瓦斯体育

2023-03-13 13:28:5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4 01:00

  对战双方:伊斯坦堡士邦vs锡瓦斯体育

  对战赛事:土超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4日凌晨1点正,一场土超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伊斯坦堡士邦主场迎战锡瓦斯体育。

  伊斯坦堡士邦

  1.今季伊斯坦堡士邦在土超历经22轮后录得6胜3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时,上半场就以0-3大幅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6惨败加拉塔萨雷脚下,此前2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并不好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2负。

  锡瓦斯体育

  1.近日锡瓦斯体育状态不佳,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意甲的佛罗伦萨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9分钟被对手的巴拉卡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佛罗伦萨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23轮后录得6胜6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低迷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伊斯坦堡士邦客场以1-1战平过锡瓦斯体育,今仗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比较看好伊斯坦堡士邦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伊斯坦堡士邦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