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印尼超第30轮 培斯塔坦格朗vsPSM马卡萨

2023-03-13 13:13:5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3 16:00

  对战双方:培斯塔坦格朗vsPSM马卡萨

  对战赛事:印尼超第30轮

  北方时间2023年3月13日下午16点正,一场印尼超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培斯塔坦格朗主场迎战PSM马卡萨。

  培斯塔坦格朗

  1.近日培斯塔坦格朗战况不错,上轮印尼超客场挑战巴厘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伊尔夏特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38分钟大门让对手的史柏苏积域攻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印尼超历经27轮后录得10胜7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。

  PSM马卡萨

  1.今季PSM马卡萨在印尼超前29轮录得19胜8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65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的状态火热,上轮印尼超客场挑战印尼军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萨南塔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9连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PSM马卡萨以2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PSM马卡萨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好:PSM马卡萨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