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30轮 布雷达vs阿贾克斯青年队

2023-03-13 14:49:2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4 03:00

  对战双方:布雷达vs阿贾克斯青年队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30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4日凌晨3点正,一场荷乙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雷达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青年队。

  布雷达

  1.近日布雷达状态出色,上轮荷乙主场迎战马斯特里赫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奥马尔松先开纪录,虽然在第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范博梅尔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桑德在每43分钟建立一功,奥马尔松梅开二度,最后以4-1大胜马斯特里赫特,获得3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28轮后录得13胜4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阿贾克斯青年队

  1.今季阿贾克斯青年队在荷乙历经28轮后录得6胜10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的战况低迷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FC埃因霍温时,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梅沃尔攻破,虽然赫林森在第32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,最后以1-5惨败FC埃因霍温脚下,遭遇3连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5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言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布雷达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好:布雷达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