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7轮伯恩茅斯VS利物浦赛事分析

2023-03-11 18:12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1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伯恩茅斯vs利物浦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7轮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20:30英超第27轮伯恩茅斯VS利物浦。

  【伯恩茅斯】

 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阿森纳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拿下一场胜利,状态糟糕。

 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虽然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,但是按照球队目前的趋势来看,想要完成保级任务还是相当艰巨的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7-0击败曼联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比较飘忽,但好在近期有所好赚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身前的热刺只有3分,球队有机会实现反超夺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,本场赛事面对的又是垫底队伍,是一个很好的抢分机会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毋庸置疑。

  不过球队即将应付欧冠,首回合负于皇马,不排除本场赛事球队会轮换部分主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利物浦五战全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利物浦表示利好,本场赛事利物浦拿下一场大胜不成问题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