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6轮 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

2023-03-11 17:01:4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3月12日01:00.2022-2023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遭遇亚特兰大。

  那不勒斯是意甲劲旅,上赛季联赛季军得主,本赛季更上一层楼,以21胜2平2负的成绩积65分领跑积分榜,高出第二名15分之多,夺冠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拉齐奥,那不勒斯遭受打击,他们以0-1的比分不敌对手,9轮不败的成绩就此终结,不过近5轮联赛依然取得了4胜1负,整体表现稳定。

  那不勒斯拥有强大的联赛主场,12轮比赛中斩获了10胜1平1负的佳绩,此役面对亚特兰大,球队需要延续主场势头。

  亚特兰大同样是意甲劲旅,本赛季25轮联赛战罢,球队取得了12胜6平7负的成绩,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6名,落后欧冠区5分。

  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乌迪内斯,亚特兰大依然无法摆脱颓势,主场被对手0-0逼平,近5轮各项比赛只有1胜1平3负的成绩,状态远远不如主队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那不勒斯以2胜1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不过近两次交锋上,球队双杀亚特兰大,似乎逐渐找到了应对亚特兰大的办法。

  那不勒斯上轮爆冷不敌拉齐奥,不过依然无法掩盖球队本赛季的出色状态,而且主队的主场胜率非常高,状态更是碾压亚特兰大,此役当然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亚特兰大近期疲态尽显,5场比赛只赢了其中1场,面对主场龙那不勒斯,亚特兰大恐怕无力招架,球队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那不勒斯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