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4轮 新泻天鹅vs川崎前锋

2023-03-11 11:59:2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1日13点,日职联第4轮,新泻天鹅在东北电力大天鹅体育场迎战川崎前锋。

  新泻天鹅是上赛季日乙联赛冠军得主,本赛季依然强势,以1胜2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七位。

  刚刚结束的一场日联杯客场中,新泻天鹅挑战福冈黄蜂,球队几乎全场比赛领先于福冈黄蜂,可惜把握能力有所欠缺,最终以0-1惜败。

  新泻天鹅的主场气氛非常热烈,本赛季首个主场就涌入了2.5万名球迷入场支持,是日本足球历史上第三个观看次数超过千万的俱乐部,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的新泻天鹅将会为球迷上演一场精彩较量。

  川崎前锋毫无疑问是日职联强队,近几个赛季都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上赛季球队屈居横滨水手之后夺得了联赛亚军,本赛季球队出师不利,3轮联赛下来只有1胜1平1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。

  上轮日联杯分组赛中,做客的川崎前锋再度暴露出问题,他们让对手攻入了3粒进球,最终以2-3的比分落败,颇为打击球员士气。

  川崎前锋是日职联豪门球队,而主队只是升班马,实力方面客队明显更胜一筹,不过球队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,新赛季4场比赛下来只有一场胜利,胜率相比以往几个赛季明显偏低,此役客场比赛,球队不可大意。

  主队新泻天鹅的主场气氛热烈,此役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,球队有望超水平发挥,面对状态不佳的川崎前锋,主队希望在主场上证明自己,不过考虑到上轮的日联杯比赛中,双方都是全主力出战,球员的体能肯定受到了影响,进攻欲望难免受影响,预测进球数不会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