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4轮 凯泽斯劳滕vs桑德豪森

2023-03-10 23:48:2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1日01:30.德乙联赛第24轮,凯泽斯劳滕在主场迎战桑德豪森。

  凯泽斯劳滕是联赛升班马,至今为止表现突出,以10胜8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6位,距离升级区8分,有望获得一个直接升级资格,此役战意充足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马德格堡,尽管对手只是下游球队,不过凯泽斯劳滕依然以0-2完败给对手,近5场比赛中输了4场,状态低迷。

  好消息是,凯泽斯劳滕近期主场战绩彪炳,已经获得了主场3连胜,此役他们需要赢球反弹。

  桑德豪森是联赛下游球队,本赛季再度下滑,以5胜5平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7位,处于降级区当中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强敌桑德豪森,尽管未能取胜,不过桑德豪森还是以1-1逼平对手。

  过去10个客场中,桑德豪森取得了2胜2平6负的表现,客场表现有限。

  凯泽斯劳滕是降班马球队,客队桑德豪森则是德乙下游队伍,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而且本赛季主队表现强势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加上近期强势的主场表现,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桑德豪森客场表现疲软,近6场比赛也只有1平5负的战绩,表现缺乏说服力,此役客场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凯泽斯劳滕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