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8轮 阿尔梅勒城vs乌德勒支青年队

2023-03-10 17:28:5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03:00.2022/2023荷乙第28轮,阿尔梅勒城坐镇主场对战乌德勒支青年队。

  阿尔梅勒城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14位,本赛季迎来飞跃,以49分积分排在联赛第3名,落后第2名赫拉克勒斯8分。

  上轮联赛对战多德勒支,凭借全场唯一的进球,阿尔梅勒城以1-0击败对手,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可圈可点。

  伤病方面,阿尔梅勒城阵中只有主力前锋希尔特曼受到伤病困扰,本场比赛出战存疑,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。

  上轮联赛对战罗达JC,乌德勒支青年队取得了一粒进球,无奈后防线无法防住对手的攻击,最终吞下1-3的失利,球队遭到两连败打击。

  乌德勒支青年队是目前荷乙垫底队,至今为止只有5胜5平17负的战绩,主客场发挥都非常糟糕。

  历史交手方面,乌德勒支青年队近7次作客挑战阿尔梅勒城未尝胜利,对战上处于绝对劣势。

  两队实力有差距,主队高居积分榜第三位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而乌德勒支青年队排名垫底,状态也十分低迷,此役又是客场比赛,球队胜算很低。

  目前外界对主队给予了充足的支持,也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此役阿尔梅勒城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阿尔梅勒城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