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6轮恩波利VS乌迪内斯赛事分析

2023-03-10 15:27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恩波利vs乌迪内斯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6轮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22:00意甲第26轮恩波利VS乌迪内斯。

  【恩波利】

 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蒙扎,球队已经连续6场不胜且输足3场,状态非常低迷。

  恩波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虽然整体战绩糟糕,但是曾逼平过佛罗伦萨、都灵和国际米兰,球队的实力其实不容小觑。不过球队目前阵容伤病不少,前锋斯特罗、坎比亚齐、门将维卡里奥目前均有伤在身。.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。

  【乌迪内斯】

 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亚特兰大,球队过去10场赛事只有1场取胜

 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落后欧战区只有3分,还有很大的反超机会,而且在交锋历史上有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取得4胜4平5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超过1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乌迪内斯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乌迪内斯利好,乌迪内斯有交锋历史优势,最近一场还逼平亚特兰大,还是有一定作战实力的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乌迪内斯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