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6轮斯佩齐亚VS国际米兰赛事分析

2023-03-10 15:26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1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斯佩齐亚vs国际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6轮

  北京时间3月11日03:45意甲第26轮斯佩齐亚VS国际米兰。

  【斯佩齐亚】

 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维罗纳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了,期间只抢到3分,状态糟糕。

 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,保级形势十分严峻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毋庸置疑。然而球队主场表现惨淡,联赛连续9个主场不胜,近5个主场更是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面对国际米兰恐怕没有太大的胜算。

  【国际米兰】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莱切,球队近期的作战状态相当飘忽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,争冠是没有太大的希望了,但还是需要抢分来稳固自己的欧冠席位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近期的伤病得到缓解,哪怕在近期客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,面对本场对手相信也会有较大的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国际米兰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在实力层面上就存在不小的差距,虽然斯佩齐亚有主场作战优势,国米下周要备战欧战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国际米兰还是很有信心的。本场赛事国米取胜问题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