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印尼超第29轮 印尼军vsPSM马卡萨

2023-03-09 17:06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09 18:00

  对战双方:印尼军vsPSM马卡萨

  对战赛事:印尼超第29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9日傍晚18点正,一场印尼超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,印尼军主场迎战PSM马卡萨。

  印尼军

  1.今季印尼军在印尼超历经27轮后录得8胜8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巴厘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恩里克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3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PSM马卡萨

  1.近日PSM马卡萨状态火热,上轮印尼超主场迎战伯希索罗时,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松村亮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萨尤里、W.普鲁伊姆和埃弗顿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联赛8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印尼超前28轮录得18胜8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首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PSM马卡萨最近的状态要比印尼军好,因此比较看好PSM马卡萨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PSM马卡萨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