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3轮 城南足球俱乐部vs忠南牙山

2023-03-12 10:41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2 12:30

  对战双方:城南足球俱乐部vs忠南牙山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3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2日下午12点30分,一场K2联赛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,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忠南牙山。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1.上个赛季从K1联赛降班下来的城南足球俱乐部,今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富川F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韩志皓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忠南牙山

  1.近日忠南牙山状态不佳,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安山小绿人时,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金贤金攻破,最终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K2联赛历经2轮后遭遇连败,暂时以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城南足球俱乐部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忠南牙山,加上忠南牙山近期客战能力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城南足球俱乐部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