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強顿涅茨克矿工VS费耶诺德赛事分析

2023-03-09 15:28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顿涅茨克矿工vs费耶诺德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強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04:00欧罗巴十六強顿涅茨克矿工VS费耶诺德。

  【顿涅茨克矿工】

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7-0大胜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第二名SK迪尼普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球队下赛季的欧冠杯参赛资格还不算十分牢固。只是球队近期防守端有漏洞,近期场均失球达到了1.5球。

  【费耶诺德】

 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格罗宁根,球队已经连续10场赛事不败,状态更为出色。

  费耶诺德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16胜7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场均进球超过2球,但防守端场均失球不足1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在2017年欧冠杯赛事上,两回合下来顿涅茨克矿工两战取胜。

  两队队伍在各自的联赛中表现都是数一数二的,状态也不错,但是在交锋历史上顿涅茨克矿工有优势,本场赛事开出的数据后期对费耶诺德看好,考虑到顿涅茨克矿工近期防守端有漏洞,本场赛事不妨期待费耶诺德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