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16强首回合 勒沃库森vs费罗茨瓦罗斯

2023-03-09 14:05:4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01:45.欧罗巴16强首回合的比赛中,勒沃库森将会在主场迎来费罗茨瓦罗斯的挑战。

  勒沃库森是德甲老牌强队之一,上赛季联赛发挥不错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取得了一个欧冠杯正赛资格,客场6场欧冠杯分组赛战罢,球队只能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淘汰赛,之后的欧罗巴淘汰赛上,勒沃库森击败了法甲劲旅摩纳哥晋级16强,对手是费罗茨瓦罗斯。

  上一轮主场遭遇柏林联合,勒沃库森延续了出色的状态,最终以4-1大胜对手,近3场正赛2胜1平保持不败,状态有目共睹。

  伤病情况上,轮换门将卢尼奥夫、球队的主力中场阿朗吉斯都因伤缺席无法出场,不过整体影响不大。

  费罗茨瓦罗斯是匈牙利甲级联赛豪门,本赛季22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15胜5平2负的成绩领跑积分榜,而且高出第二名14分之多,看来夺冠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欧罗巴小组赛上,费罗茨瓦罗斯在6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,力压摩纳哥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。

  上一轮联赛主场遭遇梅索科菲德,费罗茨瓦罗斯未能发挥出主场优势,最终被对手1-1逼平,近4轮比赛中有3场是平局。

  伤病情况方面,主力中场贝西奇、球队的轮换前锋奥乌苏都因伤缺席无法出场,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受到了影响。

  主队勒沃库森本赛季的表现下滑比较明显,目前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,想要取得了一个欧战资格难度不少。好消息是,勒沃库森近期状态提升明显,而客队近期走势不好,连续多场比赛遭遇平局,胜率下滑有点明显。

  勒沃库森是德甲劲旅,实力肯定更胜一筹,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,球队理应是本轮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勒沃库森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