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哈萨超第2轮 阿克托比vs奥肯咸特普斯

2023-03-09 12:01:0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09 18:00

  对战双方:阿克托比vs奥肯咸特普斯

  对战赛事:哈萨超第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9日傍晚18点正,一场哈萨超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克托比主场迎战奥肯咸特普斯。

  阿克托比

  1.近日阿克托比表现出色,上轮哈萨超客场挑战斯咸迪苏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M.萨莫罗多夫在第8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哈萨超暂时累积下3分,因净胜球关系排在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9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奥肯咸特普斯

  1.上个赛季从哈萨甲升班上来的奥肯咸特普斯,本赛季他们在哈萨超暂时累积下3分,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近日球队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马克塔拉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舒坎·阿扎洛夫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保持1-0完场,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奥肯咸特普斯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出色,因此并不看好阿克托比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克托比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