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強曼彻斯特联VS皇家贝蒂斯赛事分析

2023-03-09 15:30:4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皇家贝蒂斯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十六強

  北京时间3月10日04:00欧罗巴十六強曼彻斯特联VS皇家贝蒂斯。

  【曼彻斯特联】

 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7大败利物浦,此前的4连胜走势被终结,球队士气严重受到打击。

 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争冠是没有什么希望了,但是保住自己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还是可以的。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过去10个主场取得9胜1平不败的战绩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有信心。

  【皇家贝蒂斯】

 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皇马,球队此前3连胜势头被终结。

 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12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伸前的皇家社会只有3分,球队还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算十分出色,联赛12轮客场只取得6胜2平4负的战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去年的友谊赛上,皇家贝蒂斯1-0击败曼联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曼联有利,在两队近况都不理想的情况下,曼联坐镇主场有地理优势,加上主场战斗力出色,本场赛事曼联取胜问题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