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斯尼甲第23轮 佩利根vs布拉沃佩利根

2023-02-22 17:35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2-22 22:00

  对战双方:佩利根vs布拉沃佩利根

  对战赛事:斯尼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2日晚上22点正,一场斯尼甲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佩利根主场迎战布拉沃佩利根。

  佩利根

  1.今季佩利根在斯尼甲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8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塔博塞扎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波波维奇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21分钟就被对手的马拉索维奇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出色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7胜2平1负。

  布拉沃佩利根

  1.近日布拉沃佩利根状态不佳,上轮斯尼甲主场迎战多明萨尔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哈桑别戈维奇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62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多明萨尔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斯尼甲历经22轮后录得6胜4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不过佩利根最近主场状态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好:佩利根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