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东北联第17轮 葛瑞福斯瓦尔德vs穆瑟维茨

2023-02-22 17:26:5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2-22 22:00

  对战双方:葛瑞福斯瓦尔德vs穆瑟维茨

  对战赛事:德东北联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2日晚上22点正,一场德东北联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,葛瑞福斯瓦尔德主场迎战穆瑟维茨。

  葛瑞福斯瓦尔德

  1.近日葛瑞福斯瓦尔德战况低迷,上轮德东北联客场挑战莱比锡火车头时,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大门就开出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莱比锡火车头脚下,遭遇3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东北联历经20轮后录得5胜6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穆瑟维茨

  1.本赛季穆瑟维茨在德东北联历经20轮后录得7胜1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科特布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就开出纪录,可惜到了第44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场状态低迷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穆瑟维茨最近客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葛瑞福斯瓦尔德主场获胜机会。

  看好:葛瑞福斯瓦尔德全取3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