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俄杯半准决赛 罗斯托夫vs乌拉尔

2023-02-22 17:41:2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月22日22:30.俄杯半准决赛的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罗斯托夫迎战乌拉尔。

  罗斯托夫是俄超球队,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,以10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是夺冠热门之一。

  近期罗斯托夫参加了比赛,球队首先在友谊赛上以3-0大胜阿特拉阿美尼亚,上一场杯赛上,罗斯托夫又以3-0的比分轻取战胜格罗兹尼特里克,强势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。

  乌拉尔同样是俄超中游球队,本赛季暂时以6胜3平8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位,表现比较有限。

  上一场杯赛面对莫斯科鱼,对手实力有限,不过乌拉尔赢得并不轻松,凭借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,以2-1力克对手晋级本轮赛事。

  罗斯托夫主场比赛,对手是乌拉尔。主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加上主场优势,球队似乎更具胜算,不过近两次交锋上,罗斯托夫都不敌乌拉尔,对战上处于劣势。

  主队本赛季具备不错的攻击力,而乌拉尔也有不俗的火力,就目前的情况而言,本场比赛有望上演对攻好戏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