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第三圈罗马VS热那亚赛事分析

2023-01-11 17:20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1-1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马vs热那亚

  对战赛事:意大利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04:00意大利杯第三圈罗马VS热那亚。

  【罗马】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AC米兰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刚好占据一个欧会杯小组赛资格,领先身后的乌迪内斯有6分的差距,球队的位置暂时还算稳固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赛季的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,累计打进21球,场均失球却不足一球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发挥还是不错的,联赛8轮主场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。

  【热那亚】

 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巴里,球队近4场赛事在联赛中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同样不俗。

  热那亚是意乙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只有6分,球队还有希望争取一个升级资格,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会相对不足。而且球队在联赛中10轮客场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面对罗马恐怕是没有太大的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罗马取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,罗马近期状态出色又是坐镇主场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罗马支持力度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可看好罗马能够顺利取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