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第三圈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赛事分析

2023-01-11 17:11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1-13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

  对战赛事:意大利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1月13日01:00意大利杯第三圈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。

  【佛罗伦萨】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森索罗,球队两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但是球队自从12月份以来各项赛事未尝败绩,主场更是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,本场赛事继续坐镇主场,体能上有优势。

  【桑普多利亚】

 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那不勒斯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负。

 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二,正处于降级区,可以说在联赛中很可能没有太大的作为了,因此球队会将重心都放在本场杯赛上。好在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,状态还是不错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桑普多利亚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从实力上看,佛罗伦萨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佛罗伦萨支持力度有增无减,考虑到桑普多利亚状态不俗,战意也十足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有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很有可能佛罗伦萨是小胜甚至是只能获得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