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第三圈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赛事分析

2023-01-12 10:36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1-13 01:00

  对战双方: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

  对战赛事:意大利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3日凌晨1点正,一场意大利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意甲的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同样是意甲的桑普多利亚。近日佛罗伦萨战况不错,上轮意甲主场迎战森索罗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萨波纳拉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17轮后录得6胜5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今季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历经17轮后录得2胜3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上轮意甲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奥斯梅恩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在第82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那不勒斯,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、6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不过佛罗伦萨最近表现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佛罗伦萨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佛罗伦萨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